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Lena Fayre / OKO】

今天介紹一個美國獨立流行音樂歌手Lena Farye,是個18歲的洛杉磯女歌手。認識她是在Spotify的播放清單,聽到充滿都市空寂的音樂加上慵懶隨性的歌聲,就立刻把她加入到我的音樂庫中。爾後在許多不同情境的播放清單中看到,還是會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把她存起來,推薦的第一首歌應該也是最多人聽過的歌曲「Everybody's In」。


Everybody's In

跟年紀不符的外表及形象,有點嬉皮又有點超現實,歌詞內容不是頂正面,彷彿是找不到出路的年輕人困在框裡,猛地伸出四肢卻有氣無力的衝撞現實。

她在臉書上的自我介紹如詩一般的美:

These are my stories.
Moments, elusive and stagnant,
grown through sound, visuals, echolalia.
Music, the mirror – words of wound and remedy.

This is refraction.
Likenesses, images, distortion.
Generation Now, Generation New.
A child thumbing a flower as it pricks a hole.

Friction as past and future coalesce.
Nonsense was the word they used.

既然是獨立流行音樂,也是有充滿流行因子的歌曲「 Love Burning Alive 」,旋律跟MV完全不同風格,證明了歌手的基底好的話,要如何包裝才是走下去的關鍵因素。Daft Punk在玩電音以前也不是很紅啊!

 Love Burning Alive

終於在首張專輯「OKO」推出這麼久之後,這個月的24即將有新EP,屆時也希望線上串流音樂能夠立刻上線,不然台灣可是沒有代理商的啊!最後,再推薦迷幻感覺略多的「This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