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殭屍教戰守則】- 先別管馬蓋先了,你聽過童子軍嗎?


如果不說這是殭屍教戰守則,你會不會以為這是星際大戰的惡搞海報?這篇拖太久了,好想敷衍了事喔,不過又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痛苦阿!!!活屍片一直都是我喜歡的片種,之前也分享過了好多活屍電影,但是我的口味完全膚淺,一定要有血漿、正妹、腦殘劇情的才能夠引誘我吞食!這部電影非常剛好碰,連三中達成強制收看的條件,帶領我進入小時候灰狼的幼童軍年代(遠目)。

故事劇情就在愚蠢至極的科學家因為想吃零食,完全沒有注意到清潔工在實驗室裡發生的鳥事,導致病毒流到小鎮上頭開始。老派的故事在童子軍的愛恨情仇下,開始有了新花樣。


我國小的時候參加過幼童軍,對於象徵等級的勳章可謂再熟悉不過,彷彿人的價值就是由對面電繡的商家裡就可以買到的布章決定,拿著一本告訴你做什麼事可以得到什麼認證的冊子,累積經驗值希冀指導老師可以看見我牽著老太太過馬路。這樣的RPG人生可以玩到什麼時候?請流浪漢買酒、意淫大奶警察、妄想進入脫衣酒吧,甚至想著同學姊姊打手槍,童子軍是什麼?能吃嗎?


這部電影完全無壓力的宣洩人生的壓力,主角們幹掉小鎮上的鄉親完全不會有道德枷鎖,即便是隔壁鄰居,爆頭還是相當乾脆!故事在怎麼不合邏輯跟無腦都不會影響觀賞的興致,特別是有一些低級與腦殘的笑點反而讓人驚訝,這些小孩子怎麼會知道!


主要演員中不得不提,花瓶中的花瓶Halston Sage,常看YA片還是美劇的人應該很常可以看見這名演員,光是2015年就有三部電影的演出,全部都是花瓶@@。只是越看越像無尊,笑的時候牙齦的露出讓我不免和珍珍聯想在一起,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去看這個年輕的演員

殭屍教戰守則 預告片

PS:喵星人一定會喜歡的電影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