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Playing It Cool/真愛BJ4】-無聊到BJ4


這幾年Mravel跟DC把觀眾養成美漫愛好者已經不是新聞,除了前陣子重開機的Fantastic Four以外,極少有英雄電影被說成爛片,可見觀眾對英雄電影的接受度其實比片商想像的高很多。這部Playing It Cool(中譯真愛BJ4)的英雄電影,個人覺得不怎麼樣,阿,不對!這不是愛情喜劇嗎?怎麼會說是英雄電影?

把演員一字排開,美國隊長Chris Evans領軍,旗下有黑色蜘蛛人Topher Grace和獵鷹Anthony Mackie,對手是前驚奇先生Ioan Gruffudd,路過還有未來青年Peyton List。即便有愛情喜劇一姊Michelle Monaghan,還是無法抹滅這是一部英雄電影的假象。

回到這部電影,如果不是因為Star Movies一直播放預告,我根本沒機會認識這部電影,謝謝Star Movies給了我空虛的94分鐘。所有預告片中的笑點,在電影裡的鋪陳下根本沒那麼好笑,當有一點趣味出現的時候,Chris的口白立馬讓我出戲。對了電影裡把Chris叫做He,Michelle叫做Her,沒有名字的男女主角真是別出心裁的設定。


看完之後還是要說幾個可取之處,第一就是Michelle的打扮還算是可圈可點,特別是底下這張,帶帽子給人很嬉皮的感覺,對面的男生應該是剛出獄,完全可以無視。


再者就是找到其他電影的影子,記不記得阿湯哥在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裡,遠遠看著前妻的樣子嗎?是不是就是底下這張照片!

看到這個是不是發現我怎麼可以這麼出戲,這部電影真的是太無趣了,推薦給生命還可以浪費的人們。用這篇來悼念部落格的第100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