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Hot Pursuit/辣味雙拼】-無法理解笑點的搞笑片


英雄電影、娛樂大作通常我都寫不出什麼影評,原因是不知道從何著手,另外就是這種電影大家去看就是追求「爽」,根本無需作什麼分析還是推薦。但是爛片,我也沒有什麼在寫,最近應該會有幾部我很想看,但是評價真的差到不行的電影等著我去消化,為了不要浪費自己看這些電影的兩個小時,今天就試著寫寫看我在Imdb給五分的糟糕電影。

一說到Reese Witherspoon(瑞絲薇斯朋),多數人就會想到奧斯卡影后(2006年以Walk the Line拿到最佳女主角),很明顯的就是個實力派的演員,去年又以Wild(那些年,我只剩下勇敢)二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早期以喜劇闖出一片天後,陸續在其他類型的電影展現過人的表演實力,除了去年產量較多外,其餘每年約一部作品。

今天要分享的電影Hot Pursuit(辣味雙拼)就是今年Reese Witherspoon和Sofía Vergara連袂演出的重量級喜劇。故事大綱Reese Witherspoon飾演一板一眼的證物室警員,一心想和父親成為人人敬重的員警,另外是Sofía Vergara飾演不想參加證人保護計畫,想直接幹掉大流氓的黑幫寡婦。笑點的設計就是性格與外表迥異的兩人,在逃命的過程裡發生的趣事,簡單說就是相聲裡唱雙簧那樣,只是變成互相吐槽的設計。很可惜的,所有的笑點在預告片裡就看光光了,特別是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的橋段預告片跟正片幾乎一樣長,沒有什麼多餘的發揮阿。

這種對比強烈要製造出笑點的電影,橋段用了一、兩次之後就逐漸無感了,對我而言就跟下面那張照片一樣,要笑出聲著實有困難到我。反而片尾花絮我覺得還比正片好笑,這部電影,不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