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Tired】



    好累,每天這樣下去真的好累,一直努力的向外求援、幫自己打氣,可是這樣的過程好累。分析再怎麼多都無法改變另外一個人的想法,另外一方面,自己知道即便繼續下去困難重重,卻還是一直往火裡去的心態,真的好累。我私心想把衝擊降到最低,讓自己的生活可以上軌道,在選擇了還是當朋友的方法下,並不是那麼容易成功。其實怎麼想都知道,那些陪伴的概念,是要建立在兩個人都想好好的前進,事實上我依然想挑戰這段愛情到底可以走到多遠,而另一半的想法我不能左右。

    每一天我的想法都在不斷的轉變,自己的設定的角色也不停地流動,從自我否定到肯定,又或是從努力追回到放棄,很明顯的一直無論是怎樣的對話,都是自己在跟自己說。這次的跌倒會把自己弄的這麼慘,是從沒想過的事,即便現在知道這是累積許久的問題。

    從提出再試試看的要求後,我把自己放到了很外圍的位置,捨棄了那些行動目的,把動能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在能力範圍內持續努力,做好在這個距離內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因為這樣,好累,要說服自已在這麼變動的狀態下,還可以穩定輸出是很拉扯的行為,特別是還不能夠有過多期待,避免讓自己持續受到傷害,進而影響到自我。現在看起來講得很輕鬆,我其實持續不斷向外抒發求救訊號,避免做出不可逆的舉動。

    在這個階段,我是真的很累很累,但比起艾力克斯兄弟失去手腳,我還差得遠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