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Deep】



    深深的了解自己,每一天都是在前進著,動作很慢,角度很異常,心情隨著時間而改變,扎實的明白了自己,如果說有學習到些什麼,應該就是拾回了記錄心情這件很重要的事。幸福讓人慵懶、讓人無私、讓人沈溺,讓自己烙印在對方身上就忘記拿回來了。

    這張宜農的專輯我沒有買,專場我沒有去,很久沒有去聽團,很久沒有把時間留給自己,很久沒有深深的跟自己對話。每次和自己說話到這個地步,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人,最適合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會看見我的就是鏡子裡的人,可我很勇敢啊。我喜歡跟我不一樣的人,我喜歡把時間留給她,我喜歡跟她對話,我喜歡在她身上看見我沒有的一切,我喜歡到想把她變成我。

    是孤獨的吧,在外人面前我是有趣的,我是善於傾聽、樂於反應的那個人。遇見子媛,是幸福、是快樂、是有壓力的,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在什麼時候消失在我身邊,所以我把自己柔軟的那一部分,深深的收在角落,那是珍貴的一處,可我收起來了。而她?她是怎樣的人,突然降臨在我面前,又毅然離去,是孤獨的吧,我的意識這樣告訴我。

    在一起的美好是屬於我跟她的回憶,這些回憶在離去的那一刻就變成了枷鎖,鎖住了愛、鎖住了時間、鎖住了自我。所以我只能找明天的我來陪著今天的我前進,他會給我一些希望、一些鼓勵、一些現實。一次的分開,我就關上了一部分的我,補足了其他東西,直到下一次,我再關起一些我,然後事情應該會好一點。

    我深深的愛上了她,那個讓我陷入泥沼的女人,我想跟她一起把今天好好過完,明天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