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是的,我們分手了】



        這是一篇超前部署的文章,幾個好朋友應該先知道消息了,我和子媛前陣子分手了,因為在一些觀念上的不合,磨合許久之後,在我們兩個目前的狀況下找不到平衡點,所以協議分手了,至於未來會怎樣,就留給時間去解答吧。

        其實應該沒有必要跟大家說這麼多,但是由於我平日實在太常分享我和子媛的生活照,看起來狀況挺不錯,所以我猜會有人想知道為什麼,當然,可能只是我自作多情,哈。兩年多前,經過幾次的約會之後,我們就決定在一起了,又過了三個多月,子媛就跑到上海去闖蕩,一下兩年就過去了,一直到武漢肺炎的關係,子媛回到台中工作。兩年多的相處下來,深切明白到子媛是個很單純、善良的女孩,我們雖然差了七歲,但很多時候,我反倒比較像是小孩子。她陪伴著我開啟脫口秀演員的售票生涯,忍受了許多第一手爛笑話,也分擔了我開南村時,線上平台的外文翻譯與書信來往,甚至是一些國外旅客的溝通等。在我三十歲之後最豐富的人生階段,都和子媛息息相關。更別說因為有了她,我才有機會一窺中國魔都的樣貌,滿心的感謝。

        而最抱歉的部分則是子媛的家人,我把您們的女兒照顧的不是很好,很多時候並不是子媛要和您們起衝突,我的不成熟讓你們時有爭執,非常非常的抱歉。我是想做一個會讓子媛可以快樂分享給家人的男朋友,但現實是我常會避免和您們有相處的機會,沒花什麼心思在讓您們了解我,對於一個想和子媛長久下去的男朋友來說,在這一部分我並不是很及格。所以請您們體諒子媛在和我交往這段期間,讓您們有芥蒂的那些部份,我相信身為家人的您們,一定知道子媛的難處。如果有機會,我想誠懇的對您們親口說出:「子媛是個很好的女孩,她的未來充滿機會,希望您們可以多用鼓勵代替質疑,用更多耐心與期許讓子媛感受到有家庭的後盾,她是個以家庭為重的女孩,所以有時候會把自己的不開心給默默吞下,其實她很需要家人的肯定,希望您們可以看見子媛在生活上的努力,並給予她最大的支持。

        其他交往的細節就不多說了,很感謝這段時間子媛對我的付出與陪伴,也很謝謝我的朋友把子媛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的對待,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好好的,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