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Lucky】



    我沒有去過幾個國家,很羨慕有機會在國外壯遊那些人的勇氣,最喜歡子媛的地方就是她的勇氣,無論是她輕鬆說出在歐洲的回憶,或者是一個人在上海受到委屈的樣子,甚至到她提出分手這件事來討論,她其實是個很勇敢的人。

    交往時候的摩擦回過頭來想想,到底對兩個人實際上有什麼意義?事到如今,我們兩個已經沒有角色互相關心,即便有對話,也是我單方面的敲門。一直會忘記,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可以在網路上遇見讓我傾心的對象,還可以得到她兩年多來的陪伴,到底上天為什麼要把她從我身邊抹去,還是其實我自己把她推到遠方,每一天起床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子媛是一個和我出門落落大方、工作認真、會打理家裡、下廚料理,還會逼著我把手洗乾淨的漂亮女人,我們聊天常說子媛就是少了一點對自己的自信,而孰不知其實我才是沒有自信的那一個人。我們兩個確實有不合的地方,特別是在對未來的期待上,我們都想要有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是卻遲遲無法把兩個人的臉描繪在那空白處。

    分開後上交流道那刻,我就開始想念她了,她是我這兩年多來的精神支柱,因為有子媛的存在,所以我敢做許多幻想,我也開始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兩個人身上。分手之後她提醒我,不要再把另一半當作全世界,一定會有人看見我身上的光芒而來到我身邊,但她沒發現我看到她身上的光芒。
    

    Instagram的小綠燈亮起是我跟她最近的距離、Spotify上正在收聽的歌曲是我腦中她的低喃,回不到以前沒有關係,在妳看到我身上的光芒之後,我想我有勇氣和妳去挑戰更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