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Hurt】



    發現自己受傷的時候,是今天上表演課的時候,上禮拜六台北演出結束後,開始放肆地喝酒,喝醉了、斷片了,只記得在小便斗的時候一直撞牆,想讓自己快點清醒,還有催吐的時候,吐不出東西,因為一整晚我根本沒有吃東西。

    膝蓋上有著瘀青,大腿內側也是,手指頭被緩降機給夾到,然後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樣做才會開心,只知道我在避免生氣與難過,但我忘記該怎麼開心,應該是受傷了。


    被人說變瘦,不是兩個月前那種心情波動下,心理影響生理的體重下滑,是緩慢減少的體重,是一週兩到三次的重訓影響的嗎?不知道,反正我變瘦了。好累,每天有睡足八小時,可是起床還是好累,沒有做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像是什麼釐清自己的身心靈狀態,就看看片、書,然後這一週去上表演課,沒有做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時間就過了,我好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累。

    捨不得離開在舞台上的自己,那時候我有事情可以做,我有角色可以扮演,會知道我是誰。可是現在好累喔,撐著一口氣在活著是件好累好累的事。我空掉了,我生病了,好累喔,這次不想發出求救訊號,不想這樣下去,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改變自己的狀態,我處理不好自己,真的真的好累喔。

    跟她沒有什麼關係,是我自己停留在一個很泥沼的地方,修復不了自己了,我拉不出自己,想要就這樣沉下去,又會覺得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我是個很好運的人,很多人關心我,但是我好想好想沉下去。

    我很沒用,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我擅長做什麼,連笑話都講不好,連關係都處理不好,連自己都沒辦法好好活著,好累喔,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結束這一切,我的靈魂很久沒有起床了,他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我的軀殼一直推著我走,在我想像可能變好的樣子下走,可是我是一個受傷的人啊,不好的人,沒有啥價值的軀殼啊,不會有好事發生的,真的好累喔。

    沒辦法怪人,只能怪自己太過脆弱,一點都不堅強,我把我的青春給了我自己,沒有意識到,那些都被時間給帶走,然後我被留在原地,不知道為什麼,我處理不了這次,真的真的好累喔。

    好樂團讓我認清我的傷口,就那些傷口,安九拉不出我啊,我也想愛我自己,但我就是拯救不了我自己,好可惜,就這樣,好可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