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Foxes/法西絲】


很久沒有寫音樂了,注意到Foxes是當年Apple每週還會送一首歌曲的時候,隨後當首張專輯上架,聽到Glorius一整個愛上這有點破聲,但是又有一點靈性的歌聲!接著在花果山裡看到推薦文,才開始重複播放Foxes的首張專輯,在這裡只能再次大力推薦,非常好聽!


本來想了很久到底該怎麼寫,打了一堆字之後再回過頭看啟蒙我的文章,我選擇了直接delete掉文章,還是貼花果山的連結給大家自己去看吧!音樂的世界真的是太大,特別是英倫,風格眾多加上語言隔閡,決定放棄思考QQ


Foxes 「Clarity
Zedd和Foxes拿了個葛萊美

最近發行的單曲Devil Side,應該會收錄在今年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All I Need裡,還沒有官方MV,先拿網路上歌詞版MV來充飢吧!

Foxes 「Devil Side
最後是很洗腦的首張專輯同名歌曲,Glorius。聽久了會發現,Foxes的外表沒有非常亮眼(私心以為膚色),但是卻像藏在眾多砂礫中的珍珠般耀眼奪目,值得細細品嚐。推薦大家在第二張專輯前,早點認識她吧!

Foxes 「Glorius 」
ps:還是推薦一下第一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曲,還有Apple送的那首歌曲,讓大家知道我是怎麼樣被吸引上的!
Foxes 「Beauty Queen 」-我最喜歡的
Foxes 「Holding onto Heaven」-Apple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