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如果我有個妹妹/Limited Time】-對我來說嘗試性的作為

時間不長,但是為了把這份情緒做完整的收斂,把想對自己說的,還是對妹妹說的記錄下來。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願意接受我那奇怪的邏輯,願意在不是很熟識的狀況下就試著在一起,聽起來像是學生那般不負責任的愛,但何謂負責的愛呢?我全然理解妳所說到的問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知道如何去愛,甚至何謂愛?這讓我想到前幾天去艾怡良的live
聽到的歌。


妳的個性我多少清楚,絕對不需要旁人的分析或提醒,但會不會就是因為妳強而有力的內心與自信,不知不覺讓自己少了一些思考的機會或空間,潛意識的讓自己可以一如妳所想要的在工作上施展拳腳。我不能口出狂言的說出在這短短的幾週可以多喜歡妳,那著實謊言,但我可以發現我在情緒上因為妳有了改變,姑且我相信那是喜歡一個人的徵兆吧。我相信,所以我看見。

應該沒有答應過卻沒有完成的事情,除了那份獨立書店地圖,這邊我把彰化以北的地圖上傳到google了,妳可以點開網址就看到那些圖片。https://goo.gl/photos/e3JDdV48nS8ttnyd6

我知道我是一個奇怪的人,也跟妳說過曾經歪七扭八的自己,但是我現在了解到身為一個奇怪的人並不是什麼錯誤。因為妳曾經的出現,也會讓我理解到雖然我很奇怪,但是會有正常的人願意試著跟我走走看,很是令人高興。在我的生活中,多數都是我在講話,掌握著氣氛,但是因為妳總是樂於分享自己的世界,我好輕鬆的可以享受跟妳的相處,可以用心去感受妳的一切,那種探索是愉悅、自然的。也因為這樣,我聽到下面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記得那天妳說,我會不會因此很受挫之類的負面情緒,想當然,沒有機會跟妳在一起,對於我來說一定是損失很大,因為妳是那麼的美好。這絕對不是浮誇,我再怎麼膚淺也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是值得去追求、努力的,妳的自信讓我相信這一切是會實現的。

我開始相信,我也必須去相信,那個適合自己的人或者是時間點,會出現的。我只要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那樣其他就交給這個世界吧,我這樣呼吸著、等待著。


最後,老生常談的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裡,妳會變成越來越有力量的人,如果看見這個社會上不對的事情,希望妳能好好運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這不代表妳要失去妳的生活或者是價值觀,而是從中找到一個平衡點,找出到底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什麼錯過了就可能不會再回來了。人生只有一次,每一天都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活著,用盡力氣的去學習值得學習的事物。學著聽其他人說話,學著看別人好的一面,學著把自己的刻薄留在心裡,用另外種方式去告訴他人。只要願意做出一些改變,事情的進程一定會朝好的那面去發展,我相信妳可以,所以我會看見妳可以。祝福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