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世界首站】

180度全景阿!

超級感謝有機會能夠去4/4的首場演唱會,謝天謝地謝主揪!我們坐在可以綜觀全場的位置,黃三D的最後一排,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影響後面的人,站累了還可以靠著牆壁,可以說是相當的完美。

在4/4號到來的前夕,一行人事先舉辦了考前猜題活動,連續唱了56首阿妹和阿密特的歌,多虧了筑姊的重點提示,從來不知道阿妹有這麼多首作品,一大堆問號在A段下的時候完全冒出,幸好有這場猜題,才能夠完全投入4/4的演唱會。

無論是阿妹還是阿密特,在talking的時候都很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我們看的這場中間有歌迷讀信說了很多鼓勵阿妹的話,希望她好好加油,在接受了這麼多阿妹的愛以後,今天希望大家用一萬倍的愛回饋給阿妹。哭點超級低的我從這裡開始一共哭了四次,可謂真性情中人,下一趴哭的地方就是彩虹了。

非公開影片

自從知道這首歌是為同志發聲後,看到巨大彩虹旗在人海中飄揚,無論是怎樣性向的人們都被化身6色的愛包圍著,想到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卻有人們必須受限在死板的法律與宗教下遭到歧視及謾罵就令人難過。難以想像無法包容的人是怎麼看待自己,又憑什麼去評斷他人,真心支持多元成家。

最美的是彩虹底下的人心

整個演唱會下來,快歌的時候跟著唱唱跳跳,慢歌的時候跟著合唱,參與感十足,過了一天還是全身酸痛,能夠浸溺在這難以言喻的情緒中著實令人回味無窮。許多感覺都是手機跟相機無法傳達,完全需要用心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