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Period】



    用這張照片來劃下句點,我現在是個心態很健康的狀態,這一個月把自己給壓縮起來,去感受全部的自己,和朋友分享心情,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好好的渡過這個階段,如果說分手還會留下些什麼,或者能給自己什麼,我想就只剩下事後的檢討功課,回憶就只是回憶,讓自己在關係結束後可以成長、學習,才是自己可以掌握了。

    其實當決定分手那刻,我想我們都沒有辦法再愛了,我開始直視我很害怕沒人愛我的狀態,明白留戀過去的樣子是在逃避,我最愛的是愛著對方的我。我覺得為愛付出的我很帥氣,可以被稱讚,被自己設限的框架給綁住,然後硬要逼自己停留在那個狀態。過了這些時間,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這幾天看了日本沈沒2020,很對我的價值觀,幫助了我很大的忙,推薦給進來看這段時間我心路歷程,也對於人生無常的朋友們,一定要相信重生這個概念,面對挑戰、直視壓力是很重要的事,我之前的夥伴,也推薦給妳。


    我遺憾沒有和子媛走到更遠的風景,也可惜子媛沒有突破困境,但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對吧。當清楚明白事實後,對自我來說非常豁然開朗,我重新的掌握起自己的一切。過去的一切都只剩下感謝、溫暖,把它收拾起來之後,開始往前走。把「過去」當作是朋友,對我來說是件很勇敢的事,從沒好好對待自己的過去,就會把自己囚錮在牢籠中,逼迫和自我道歉,才得以前行,這不健康。這段時間的努力,讓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好了,我很健康,我開始人生的下一步,祝福我自己。很謝謝朋友們在這一段時間的陪伴,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快速拾起破碎的自我,真心感謝。



    我和洪拉拉的故事,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