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寂寞部屋/游鴻明 ep10】


真的想談戀愛了,像我這樣需要浪漫因子點綴生活的人,兩年多下來雖然有另外一種路線的自己出現,但是對於自我而言,有部分的自己逐漸解離,跟自己較為切身相關的事開始不那麼在意、用心。仔細想想,少了男女那份愛意,慢慢褪去過去為了另一半求表現的769行為,極度M屬性的我,變得沒那麼有動力,可以接受得過且過、可以接受阿宅化的生活。

對於女朋友的想像,從膚淺的外表下去著手,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想跟一個和真實自己有一定程度不同的人一起生活。需要很多刺激的我很奇怪,我知道自己很奇怪,但是我覺得一定有個漂亮的女子可以接受這樣奇怪的我。

台北寂寞部屋貌似道出都會人對愛情的孤獨,其實不然。12年過去,兩性相處的門檻依然存在,高聳的標準任誰也達不到,每個人都把自己關起來,然後樹下遠高平均值的門檻,妳看我、我看妳,然後時間持續。試圖擺脫這種孤獨狀態的我,想不到什麼辦法了,無計可施著實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